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赴淄川区党员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社工培训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完成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党建工作的任务目标,2022年2月27日,文旅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淄川区党员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专业建设调研社会需求,与淄川区对接社工培训相关工作。淄川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宋晓衡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淄川区党员教育中心部分设施,对淄川区各级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调研发现,淄川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开展非常规范,为文旅学院党支部今后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模板,树立了榜样。研讨中,组织部门对我校成功加入“淄川党建地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文旅学院社区管理、智慧康养等专业的建设情况,表达了依托社区,共建专业的意向。

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强调,2022年,文旅学院党支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定和任务,依托现有的专业建设优势与特点,进一步加强与淄川区的深度合作,为服务基层社区建设工作贡献力量,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成才机会。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相关专业负责人就社工培训、实践实习等具体工作与区委组织部的领导进行了商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