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安排,3月2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支部在文信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于涛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纪检委员黄加成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张成利3月1日作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淄博师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中共淄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

于涛传达了学校于军书记讲话内容与精神。于涛对从严格治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提升政治能力,准确把握形势,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做好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