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应邀参加淄川区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 “大党委”成立和“契约化”共建 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着力构建党建引领、资源整合、共建共治共享城市基层治理模式,切实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67日下午,在淄川区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举行大党委成立和契约化共建启动仪式,淄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鸿智,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科长蒋辉等参加启动仪式。我校文旅学院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区相关领导为我校文旅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田志升颁发“兼职委员”聘书,并与我校文旅学院签订共建协议书。最后,刘鸿智部长对颐泽社区“大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做优做实社区“大党委”、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掌握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权;二是明确职责任务,树立“大党委”建设新标杆;三是突出工作实效,构筑基层治理新高地。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和各领域党建互联互动,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


今后,文旅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其他社区的联系,凝聚各方资源力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搭建更多更好的学生实践基地平台。同时,通过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推动党建共建取得新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