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团委及相关领导到村看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学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高馨及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党支部书记于涛一行13人前往淄川区太河镇鲁子峪村慰问和关怀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并组织召开“三下乡”志愿者座谈会,会议由我校驻鲁子峪村“第一书记”王世栋主持。

 首先高馨对文旅学院参加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师生表示肯定和赞扬,鲁子峪村大力发展旅游业,作为研学基地,与我院开设的专业联系紧密,高馨希望同学们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最后预祝文旅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王松江强调,本次参加此次活动有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学生,此次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非常符合学院专业特色,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挥专业优势,为鲁子峪村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王世栋介绍了鲁子峪村的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工作进一步细化,同时期待同学们能够创新出更符合当地旅游特色的研学旅行课程,并展示了对鲁子峪村的美好展望。

 此次校团委及学院领导的慰问与关怀,不仅给同学们提出了调研实践活动的指导与建议,也为队员们注入了不竭的精神动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社会实践机会,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建功新时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