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党支部赴太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6月29日,文旅学院党支部迎着酷暑,驱车前往淄川区太河镇进行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校驻太河镇鲁子峪村“第一书记”王世栋陪同前往。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太河水库艰苦奋斗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太河劈山展厅、湖光山色展厅,观看了《忠诚》纪录片,馆中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叙说了当年的风雨历程、建设情景以及感人的英雄事迹,再现了那段撼天动地、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岁月,进一步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无私奉献”的红色太河水库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令人热血沸腾,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接着,党员同志们前往太河惨案死难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并对死难烈士表示了深切哀悼。

然后,在“第一书记”王世栋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前往鲁子峪村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大家一同在鲁子峪村中参观考察,察看了村容村貌,了解了当地建设的旅游项目,并在乡村振兴学堂进行了座谈交流,“第一书记”王世栋向大家介绍了鲁子峪村的发展规划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党员同志们纷纷对鲁子峪村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表示赞许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期弘扬脚踏实地、奋勇当先的革命精神和忠诚担当、砥砺前行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