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文旅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激发文旅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荐优秀队伍参加第八届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旅学院于05月18日晚在文启楼VR实训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文旅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经过班级初选赛,最终每个班级推荐两支参赛队伍参加学院的比赛。


学院比赛设置项目路演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各创业团队PPT制作精美、团队展示出彩、讲述思路清晰;评委提问精准、点评到位、建议中肯。同学们新颖高标准的创业项目,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作用,展示了我院学子紧跟信息化时代潮流的良好风貌。经过评委们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文旅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为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文旅学院将继续以生为本,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通过组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得到增强,同时为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同学们通过参与比赛,激发了自身创业潜能,校园生活因此更加丰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