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赴曲阜师范大学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先进的办学经验,博采众长,进一步提高新上专业的建设水平,确保建成建好高水准、高实用性的专业实训室。3月30日、31日,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等一行4人赴曲阜师范大学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文旅学院考察团先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文和旅游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实地考察学习。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友校人文和旅游学院院长丁明军、教学副院长李凌、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大利、杨琳与我校分享了旅游管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体系、实习实训体系、产教融合体系建设情况。友校陪同我校人员详细考察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以公司化、项目化为特色的建设模式,参观了孵化基地和公司化的工作室、介绍了实习实训体系中的学分互认模式,以及各实训室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备等情况。还详细考察了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训的内容设置、时间分布和软硬件建设,以及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情况。

在曲阜师范大学,考察组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占兵、副院长吴军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各方面情况,参观了旅游虚拟现实实训室。

本次考察,学习到了友校依托产业,做大做强专业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开阔了专业视野,为文旅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找到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将对建设好新上专业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