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等一行5人于2021年3月25日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从专业课程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式、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文旅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系主任分享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在课程设置、产教融合、招生就业、教材开发、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心得。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重点从专业招生、校企合作、公司实业、师资队伍培养、学生竞赛、1+X双证书试点等方面开展了认真、务实的交流和讨论。文旅学院同志还参观研学室内实训室、室外研学基地等实验实训设施。

 本次学习考察,文旅学院同志全方位地接触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成熟的专业建设和办学经验,这为文旅学院更优化地推进实训室建设、理清办学思路,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