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赴淄博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强化专业的建设水平。3月19日,文旅学院一行6人在院长王松江的带领下赴淄博职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王松江从专业课程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式、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和文旅学院的各方面情况。淄博职业学院动漫艺术系主任张凯从专业发展前景、招生就业形势、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动漫艺术系的发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志重点从专业招生、校企合作、公司实业、师资队伍培养方面开展了认真、务实的交流和讨论。有关同志一起考察了动漫制作工作室、创客活动中心等多处实训室。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为文旅学院更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实训室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考察还深化了专业建设的认识,提升了专业对接产业,办好实业的勇气,这将对文旅学院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