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部署好下一阶段学生工作,12月29日,文旅学院于文信楼23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院长王松江、党支部副书记田志升、学工科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松江就做好近期学生系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意各项工作纪律,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辅导员张静静强调了贫困生补助的事宜,提醒各班主任随时注意班级贫困学生。田志升强调了学生请假问题和宿舍安全与卫生等问题,并向班主任说明了学工科各老师的分工。于涛进行了补充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关注各班的重点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问题。于涛表示,各班主任要时刻把学生的安全和成长成才放在心上,运用专业和科学的方式解决好学生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目标,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自我。

本学期即将结束,此次会议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和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部署,学工科将凝心聚力将工作做好,践行学生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把学生的平安健康、和谐有序落到实处,展现积极的工作状态,为本学期画下圆满的句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