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旅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文旅学院团总支于2022223日组织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团支部也积极响应,分别开展了以认真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强调,文旅学院各级团组织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团课要求,文旅学院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组织、团干部、团员的一系列指示贯彻到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去。

文旅学院2021级社区2班团支部于2月23日开展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组织委员赵俊璞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是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我团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团课活动,努力做到有所创新,努力使活动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实效性、可推广性为一体。

作为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面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召唤,面对共青团新的百年青春征程。全团必须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落实落深落细,树立严实风貌、展现昂扬状态、做出扎实业绩,以此作为对党的二十大的青春献礼!

                                               ——2021级社区2班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研学二班团支部于2022223日展开了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我们对会议要求”“会议强调分别进行了学习。了解了党中央的指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群团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研学二班全体团员及非团员将始终保持积极状态,认真贯彻党的要求。

——2021级研学2班团支部



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明确了基层共青团当下工作的主要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又迈向了新的起点,当前时期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导工作。

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应该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团组织干部,团结引领青年小伙伴跟党走是给党最好的礼物。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团组织干部、成员、青年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识、充足的韧劲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意识,协助并推动团内工作更好发展,不断提高服务工作的专业化和精准化水平,不断要求自己坚守本心,不忘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判断上来。

同时,面对困难挫折,作为一名青年人就应该拿出属于青年人的朝气、锐气和胆气出来,沉下心来,自省自励,去除一切私心杂念,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地奔赴青年工作,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2021级动漫2班团支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