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趣味运动强体质 凝心聚力促发展————文旅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DC862

为了推进驻淄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按照驻淄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目标要求,文旅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借助文体活动,提高社区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10日下午,22级社区专业学生在程宁老师带领下开展了以“拥抱春天,全员健身”为主题的春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E1FCB

比赛主要由纷沓而来、拔河比赛、贴烧饼、混合接力跑、喊数抱团五个项目组成,这些项目涵盖了不同类型的运动与休闲活动,旨在提供多样性和趣味性,激发参赛选手的兴趣和竞技潜力,同时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比赛采用积分制,通过抽签有序分为六个小组,以六个小组为单位展开激烈角逐。欢呼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每一个项目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体现拼搏进取的精神。

B6A9F

本次活动彰显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更为社区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力量与速度、加深了解的平台,这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的一次生动实践,为推动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激扬斗志的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