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研学课程在“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由省总工会、省新旧动能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共同主办,省教育厅支持,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组织实施的“2021第二届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和“2021第二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淄博师专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省内各大专院校、文旅部门、旅游集团、研学企业等研学线路作品3000余件,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研学大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100名。淄博师专报送的3个作品全部获奖,丁修振主创的《一山两馆 寻源启智——聊斋文化研学旅行线路设计》、王松江主创的《窑火千年 流光溢彩——淄博陶瓷琉璃文化之旅》、王剑萍主创的《温红色历史 赓续奋斗力量——两山两馆红色研学旅行课程》分获二、三等奖。

文旅学院自成立以来,不断强化专业建设,组建了研学课程教师团队,打造出了高规格和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在此次大赛激烈竞争中,文旅学院的作品获得了3个奖项,获奖总数在山东省高校中位于前列。参赛作品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得到了张令伟、王煜琴等研学专家的高度评价。王煜琴指出,淄博师专文旅学院教师具有很高的教育素养,研学课程设计能力和设计水平很高,下一步再强化研学课程的实际应用,提升课程创新性,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初显了文旅学院优秀的课程研发和线路设计能力,提升了淄博师专在旅游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文旅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强化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建设和提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培养高素质的研学人才,打造淄博师专文旅品牌,推动研学旅行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

 

1BAC6


1B42FF



11FE0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