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3月1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文旅学院21级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松江主持。

会前,根据学院前期部署,结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21级班主任针对本班具体实际,梳理就业工作难点、痛点,制定本班就业工作推进计划。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交流经验、建言献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研判、制定措施。

王松江认真听取老师们发言,并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保障,加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就工作总体稳中有升。本次会议为文旅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