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支部到北苏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文旅学院在党支部书记于涛、院长王松江的带领下来到淄川经济开发区北苏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北苏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伟介绍了北苏社区的发展历史,又结合“以人民为中心”新时代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情况实际谈了自己在十几年的社区治理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说,刚才参观了新时代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很受启发,北苏社区是“省级文明社区”,这和社区党支部的坚强领导密不可分,李书记一班人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树立起了党建大品牌。王松江院长表示,刚才的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北苏社区有很多突出成就,尤其社区文化建设成果是一大特色亮点,文旅学院设有以社区管理与服务为主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我们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研究等方面需要得到社区的支持与帮助。双方就建设学生实习基地达成共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