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文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文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文旅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强调,党中央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文旅学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牢固树立标杆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建设等方面的新要求、新文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