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文旅学院党支部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师德建设和考核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QQ群、微信群等工作群管理的通知》。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学习。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研读了相关文件,围绕如何将文件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学校的相关文件,真正做到吃透文件精神,理解文件内涵,落实文件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纪律性,深刻认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说话办事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方法,谨言慎行。要善于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主动了解和掌握学校各方面工作的程序和规则,充分学习利用好各种信息化工具,自觉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要自觉维护党员和教师的良好形象,工作中令行禁止,履职尽责,生活中诗礼传家,志趣清雅,心理上积极阳光,坦诚和善。于涛强调,文旅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将本次学习同贯彻落实全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对标夺标,真抓实干,人人爱岗敬业,人人履职尽责,抓住“十四五”开局起步的良好契机,主动跟紧学校提升发展的步伐,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