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各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执行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方案,加强组织生活和实际工作的有机联系,突出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作用,8月29日,文旅学院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主题党日,学习最新精神,部署迎新工作。学习会由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于涛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团结抗疫宣示中国主张、阐释中国方案,全体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于涛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提出的5点意见,加强学习学校精神、校训、校风、教风、学风,深化师生对校园精神文化内涵的认识,组织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同时要提高全体教师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开学前的防疫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