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5日,文旅学院党支部在文信楼231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会议。

于涛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抓学习,提升素质。将学习精神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把握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教学工作中,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提高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提升专业水平为更好的教学、服务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学习会议结束后,党支部还举行了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