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文旅学院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时间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交流,拉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的序幕。

学习交流由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热点面对面”在线答问(北京场)节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交流本人“八个一”落实情况和体会收获。

  于涛对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于涛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每个共产党员都要自觉地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使自己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于涛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刘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