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文旅学院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举行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学习会。

学习采用支部委员领学的方式进行,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开学工作方案》《2022年工作要点》《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美育工作、劳动教育等三个实施意见》等近期重要文件。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围绕如何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任务目标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党支部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文旅学院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再过去的一年中,文旅学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凭借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取得了一些成绩,工作经验值得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掘、传承和发扬。会议强调,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对新一年各项事业的开展都提出了明确的任务目标,对文旅学院新一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和统领性。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任务,做好工作。

集中学习结束后,文旅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业务学习,对《聘期考核办法》《绩效分配方案》等文件进行了系统学习,为全体教师明确任务,找准目标,提升工作提供了坚实保证。

2022年,文旅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各方面精神和要求,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