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研学旅行基地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8-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淄博市研学旅行基地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文旅学院 刘钊

近日,由市教育局普教科、发改委社会科、文旅局产业发展科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专家组来校,对我校申报淄博市研学旅行基地相关工作进行了验收。文旅学院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美术系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验收组首先来到安保、食宿、消防、交通等各保障场所,详细查看设施设备的配备和运转情况,并细致了解各项保障措施。随后来到创客中心、剪纸工坊、陶瓷学院等研学点,详细查看了研学点设施设备、师资配备、课程开发等软硬件建设情况,并与研学点负责教师和陪同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基地建设详细信息。通过实地考察,专家组对我校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工作领导重视,理念先进,设施完备,课程优质,保障有力,具备开展研学旅行相关课程活动基本条件,与同类单位相比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研学旅行基地申报是淄博市研学旅行工作领域中的重要事项,在接到申报任务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责成文旅学院牵头,学校各部门和院系配合,积极申报,高质量做好各项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中,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各职能部门和有关院系通力合作,在后勤保障、课程开发、师资配备等方面给专家组留下了美好的深刻印象,为下一步的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18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