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子喜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至23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文旅学院2021级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邢晓雅同学在教师刘文娟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两天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总成绩进入前30%,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共有34名选手代表所在院校参加了比赛。赛项规程按国赛标准设定,旨在更贴近职场真实情境,全面考察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邢晓雅同学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现场发挥稳定、讲解生动,用专业水平、专注态度和饱满热情展现了文旅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工作,重视专业和学生融合培养,本次研学旅行专业学生首次参加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并获二等奖,展示了文旅学院学生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文旅学院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高学生综合专业技能,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改革,为学校内涵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