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康养集团与文旅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山东康养集团徐晓凤经理一行三人来文旅学院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合作洽谈。文旅学院王松江院长、王剑萍副院长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徐晓凤经理对山东康养集团进行了介绍。山东康养集团是山东省医养结合产业智慧养老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山东省医养结合专业化人才培养的先行者集团提出 “医康养教结合”融合发展思路,利用“医康养教产体化”的发展模式与山东省内高校、政府平台联合开展国际康养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与日方养老集团开展人才合作,打造国际医养护理人才成长闭环生态圈。

文旅学院有关同志对学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合作办学中的招生、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双方对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为下一步双方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