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题汇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文旅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专题汇报研讨会议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巧玲出席会议,文旅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社区管理与服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展开,周巧玲听取了文旅学院负责人和专业教师汇报,详细了解了专业建设发展细节,对专业建设的方向、措施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文旅学院自设立以来,就依托相关专业办学经验,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非师范类专业建设标准的相关要求,对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习实训、招生就业和品牌专业建设进行了充分论证。2021年两个专业顺利实现招生生源质量超过预期,学生录取位次位于同类院校前列,社会认可度良好,学生整体素质较高

周巧玲指出,专业建设是高等学校优化结构、体现特色、提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根本性任务要紧跟社会需求,把握专业前沿发展方向,做好专业建设。周巧玲强调,专业建设眼睛要向外看,盯紧产业,提前筹划,要融合培养,立足政策前沿、社会需求的前沿、专业领域的前沿,多做调研,多总结,多思考,要以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把专业做大做强,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