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文旅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剑萍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刘强、翟玮、黄加成、何秀婷四位专业带头人结合外出专业考察分别对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课程设置、学分学时分配、实践教学等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松江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各专业带头人要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要求,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借鉴前期专业考察兄弟院校的人才培养经验, 贯彻“1+X”职业技能证书认证,按照双高建设要求全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专业带头人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的方向和要求,对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将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