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实训室效能 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文旅学院举办研学专业VR实训室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为了提升教师对新建实训室设施设配的使用能力,发挥实训室的效能、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文旅学院邀请山东庞加莱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赵泽鹏、王树松、吕进等技术人员在文启楼215室进行了研学专业VR实训室操作培训,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和数理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山东庞加莱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树松针对神州全景软件使用进行了详细操作培训,吕进对研学旅行基础软件进行专业介绍和演示,苏国旗则对VR实训室的硬件设备进行了操作和指导。文旅学院老师进行了现场操作训练,针对系统使用和硬件调适等相关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松江院长代表文旅学院对技术专家的现场培训与指导表示感谢。王松江强调,文旅学院全体教师要强化实训室操作能力的训练,将实训室真正用起来,发挥实训室在课程教学、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的作用,推动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为学院内涵提升赋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