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把教研活动搬到小学课堂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文旅学院组织没有紧急工作任务的老师到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听课。

翟萌萌老师展示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中“我是小厨师职业体验活动”主题课,课堂上,职业体验调查组、采访组、课堂组、实践组四个小组做了汇报交流。

每个小组都在前两周的时间内做了精心准备,从展示效果来看,每位学生都做到仪态大方,语言流畅,充分体现了10后小学生的风彩。

本次活动是文旅学院教研活动的一次新尝试,把教研活动的地点由传统的办公室、会议室,搬到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小学课堂。听完课后,老师们结合个人教学情况谈了收获和体会。大家都表示:走进小学课堂,走近优秀学校和优秀教师,不仅了解了当地基础教育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更对小学课堂教学有了切身的感受和体验。新入职教师何秀婷老师说,这次听课感触很深,深切感受到了课堂教学的魅力,更坚定了自己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教研活动在前期联系过程中得到离退休工作处张扬老师的大力帮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