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科研处关于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推进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推进。

文旅学院副院长丁修振对近期以来学院在课题申报等方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前期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1)提高申报工作的规范程度。严格按照每项课题申报书的要求,在字数、申报内容等要符合申报规定。汇总提交前,院系内部要认真完成相关审核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申报材料。(2)重视科研与专业建设的结合,提升科研服务教学的能力,提升科研成果应用性和成果转化能力。(2)重视课题核心观点的凝炼与提升。在各项课题的基础上,要注意论文的撰写、发表工作,提升理论水平,提升科研层次,为冲击高层次项目打基础。

会上还对学校发布的院系科研考核细则、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稿)、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传达与学习。

通过此次科研推进会,提升了教师对科研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了科研工作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将对教师扎根于工作岗位,服务文旅学院的进步产生积极影响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