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宿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文旅学院召开了安全卫生工作专题会议。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做专题讲话。学工科全体教师、各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安全、卫生等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参会学生还集体学习了安全、卫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

于涛针对当前工作中发现的安全、卫生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于涛指出,宿舍卫生不仅是个人的居所,更是集体的空间。宿舍安全卫生关乎全体同学的切身利益,各宿舍要承担起责任,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宿舍成员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于涛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首先应该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综合素养尤其体现在寝室内务上,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会议结束后,文旅学院全体师生旋即投入到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当中,对学习生活场所进行彻底清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