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青马班新老干部交流会和学生干部团学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12月7日,文旅学院青马培养班第二讲“新老干部交流会”和第三讲“学生干部团学管理业务培训”于阶梯教室二开课。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伏春燕和文旅学院学工科杨学敏老师作为主讲人,文旅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17D07

伏春燕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展开论述,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极大的启发。杨学敏解读了团支部工作基本任务和工作机制,明确了团支部和团支部委员会的建设标准,解读了团员教育、激励和评价机制,强调了共青团推优入党的条件。

13244

培训课极大激发了青马班学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感。至此,文旅学院青马班课程全部结束,全体青马班学员认真思考并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并表示要将课程内容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