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青马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文旅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12月6日举行了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文旅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出席仪式并为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干部上专题党课,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工作能力。文旅学院团总支、学工科教师和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于涛指出,本次青马培训旨在促进文旅学院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一批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于涛强调,全体青马班学员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本领才干,做到知行合一,刻苦钻研理论知识,打牢扎实基础,同时在实践的大熔炉里不断锤炼,积极掌握各类实践技能,不断总结实践方法,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争当先锋模范,切实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引领作用,当好联结学院和学生的桥梁纽带,真正成为青年学生真正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可靠力量。

开幕式结束以后,于涛为全体学员上了本次青马班第一堂专题党课。

10BFE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