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两位学生参加学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领悟党的政策方针,坚定爱国理想信念,我校团委于2021年11月15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文旅学院刘佳丽、赵润田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

在备赛过程中,两位学生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对演讲稿不断润色,通过一遍遍练习,演讲水平逐步提升,演讲风格愈加鲜明。在赛场上,两位学生用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观众,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两位学生不负众望,刘佳丽、赵润田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文旅学院两位学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其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此次比赛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比赛,是一次指导行动的比赛,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学习生活的认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更为我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