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谁不说俺家乡美”主题演讲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由文旅学院主办的“谁不说俺家乡美”主题演讲决赛在文信楼218教室圆满落幕。本次比赛7名选手参赛,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全体学生观赛。


本次比赛设置初赛环节,各班级经过激烈的竞争推选出1-3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两周的准备,来自研学1班的3名同学、研学2班的3名同学和智慧养老班的1名同学突出重围。决赛在杨学敏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每位选手准备得都十分充分。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从演讲内容、演讲仪态、语言表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评价,提出了细致的建议,让在座的同学都受到了演讲的熏染和教育。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评选出了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最后,王剑萍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评价,她表示,这次演讲比赛很成功,选手的表现都很精彩,比赛很有教育意义,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演讲的技巧和建议,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来充实和锻炼自己,提升专业能力,为自己以后的专业发展打下基础。

本次“谁不说俺家乡美”演讲比赛,展示的是家乡美,抒发的是家乡情,收获的是自信与活力,更是带动了同学们青春的热情,同时,评委老师的点评和建议也勉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