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倾听学生心声,了解21级新生入学后的需求,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11月30日晚,学院在文信楼232室召开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生座谈会。王松江院长、黄加成老师出席了座谈会,21级智慧养老班刘业凯、王梓童、张斌、刘越等8名同学代表参加,会议由黄加成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入学后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专升本、自考本、课程考试等方面的疑惑,对专业教学、学生管理、学校环境治理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在听取学生发言后,王松江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学院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人才培养中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整改,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