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践行“以赛促教”实践教学模式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旅学院重视专业实践教学,积极践行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积极组织老师、同学参加各类大赛,锻炼学生们的专业技能。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师翟玮、张渊老师组织动漫制作专业学生,参加了全省高校学生艾滋病预防主题作品设计大赛,截止20211120日共提交作品六十余幅。

翟玮、杨敏老师指导的《VR虚拟旅游平台》项目于202111月底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该项目实现了联合了动漫制作技术、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美术教育三个专业共同开发制作。该项目的研发过程对学生科技素养、创造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形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1126日,文旅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师张渊带领学生团队参加2021年淄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非遗文化传承从儿童抓起》获得创新组优胜奖。

通过各项赛事的参与,同学们专业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学院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促进了校校、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