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系与文旅学院联合外出考察展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文化展馆建设工作。2021414日数理系与文旅学院联合外出考察调研展馆建设。

学校一行11人先后到淄博职业学院中药标本展馆、人体标本展馆,淄博市科技馆进行了考察学习。在淄博职业学院教务处李学祥副处长热情地接待了考察人员。药学系毕全祥等领导同志对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分享了展馆建设过程中的重要经验。



 

166EE

 

在淄博市科技馆孙桐涛科长带领全体解说员,对科技馆各个场馆进行了详细地解说,使考察人员充分地了解了各个场馆建设理念、产品功用。在科技馆人员的引领下,考察人员还进行了科技产品的直接体验。

 B031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将为下一步学校研学旅行区场馆的建设积累宝贵经验,为高标准建设展馆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