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师资队伍再添新力量——聘任石媚山为兼职教授、唐加福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至3日,“淄博市青少年游学促进会研学基地(营地)建设与研学实践培训班”在学校奂山论坛举行。石媚山、唐加福应邀出席,分别作了“研学基(营)地服务与管理:基地课程与开发”“研学、旅游项目的建设与发展策略”报告。周巧玲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石媚山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唐加福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石媚山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院长、副教授,全国杰出青年教师、山东省教学名师,“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省级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兼任山东省研学旅行研究院院长、青岛市旅游智库秘书长、青岛市旅游大数据中心主任、青岛市研学旅行基地协会会长等。石媚山在学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起草、审定环节给与了细心专业指导,参与了专业论证,聘为兼职教授将为学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专业支持。

唐加福为淄博市人大代表,淄川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专家学者型领导,具有较高的文旅行业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丰富的文旅项目开发管理建设经验,培育发展了“开心农场经营模式”“乡村生态修学模式”等特色乡村旅游模式,参与打造了淄川区1854陶瓷文化创意园、潭溪山旅游度假区、牛纪庵古村落等项目,主持的“淄川文化云”公共数字文化服务项目被评为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在全国信息化推动制度创新现场会现场展示,文化云经验在全国推广。唐加福深厚的文旅专业素养、丰富的文旅项目开发管理经验将对学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研学项目开发管理、校城融合项目建设等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