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东为文旅学院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文旅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部署,按照学校开展“我来讲党课”和“院系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的具体要求,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王东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为文旅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王东同志在党课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了梳理,对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情况进行了梳理。

 通过此次党课,文旅学院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的要义和精髓,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不同时期面临的历史任务,极大地激发了文旅学院党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和工作热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