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两名学生参加齐盛高级中学“爱党 爱国 爱淄博”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淄博市传齐教育公司组织齐盛高级中学100余名学生前往博山颜神古镇开展“爱党 爱国 爱淄博”研学活动,我校文旅学院研学旅行专业两名学生以研学指导师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研学活动为期半天,早上,两名研学指导师在颜神古镇迎接学生。学生们到达活动地点后,在研学指导师的引导下,开始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彩绘瓷盘。完成瓷盘的绘画后,研学指导师又带领学生们参观工业展、观摩琉璃制作过程、体验泥条盘筑。在活动过程中,研学指导师努力维持秩序,防止同学们意外受伤,并积极为学生解决突发情况。

吃过午饭后,本次研学活动结束,研学指导师将学生送上车,并逐一检查学生安全带是否系好,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研学活动。

通过这次切实的实践活动,文旅学院的两名学生收获了实践中的宝贵经验。在面对突发状况时,作为研学指导师首先自身应保持镇定,寻找解决方案,做到“遇事不慌,处事不乱”。在一次次实践中,两名学生不断增强研学指导师的服务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