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学习规章制度,培育良好习惯”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生工作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管理,12月22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规章制度,培养良好习惯”主题班会。


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仅可以保障学院的运作有序化、规范化,还能提高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培养优秀的品德习惯。每个班级通过通报宿舍日常检查、《学生手册》相应规章制度等方式,结合实际工作当中的实务操作和案例,明确了相关制度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及我院规章制度的了解,深化了“无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


此次班会有效地使同学们对学校及我院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清晰、准确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遵守规章的自觉性、自主性和能动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效率。通过解读规章制度,为日后的学习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校及文旅学院将不断前进,更加美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