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1日,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文旅学院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领学,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相关节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全国高等教育事业和全体高校教师提供了努力方向和根本遵循,全体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虚心学习,不断进步,立志成为“经师”和“人师”的统一体,努力做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大先生”。

集中学习之后,老师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心,担当“立德树人”大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