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文旅学院在文信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田志升副书记总结了学院前期“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强调了《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整治内容、活动步骤和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纪检委员黄加成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于涛提出了落实要求,强调要将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融入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恪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修德立身,规范职业行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明确职责,精心组织,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