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应邀赴济参加研学旅行专业赛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22第三届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和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行。文旅学院应邀参会,并现场展示了学校、学院建设情况和正在实施的研学旅行课程。

在去年的比赛中,文旅学院报送的3个作品活动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显示了文旅学院优秀的课程研发和线路设计能力,提升了学校在旅游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后,文旅学院赴山东名品资源平台总部参观,与业内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研学线路产品开发、市场推广,以及传统手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与交流。   

文旅学院将继续强化专业与实业发展之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化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建设,为培养高素质的研学人才,打造淄博师专文旅品牌,推动研学旅行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