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举行“经典诵读征文比赛”暨“网课优秀学习笔记评选”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3:40,文旅学院在实训室215隆重举行“经典诵读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网课优秀学习笔记评选”颁奖典礼。图书馆馆长丁玉,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党支部书记于涛等八名教师以及文旅学院24名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学习部部长关仪霖主持。

 

首先是丁玉为“经典读征文比赛”获奖同学颁奖,她说,这是文旅学院根据学校“第16届读书活动月活动方案”及时布置开展的一项“读名著、写感想”活动,王剑萍副院长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参加读书活动,不断增长智慧

 

随后,王松江、于涛分别为学习笔记评选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对大家网课期间的学习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此外,于涛还强调了读书对于人的重要性,大学期间养成读书习惯,会受益终身,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颁奖典礼的开展,进⼀步增强了文旅学院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凝聚力,坚定了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临近期末考试之际,也要不放松、不懈怠,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