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绽放光彩——文旅学院啦啦操比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充分展现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3月29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校级啦啦操比赛,文旅学院组织啦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喜获佳绩。

比赛中,比赛运动员们身着绚丽的服装,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充满青春活力的音乐中旋转跳跃,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变幻多样的队形,演绎着力与美的结合,刚与柔的碰撞,舞出自信,秀出风彩!

得感悟:

这次啦啦操培训学习,我们收获颇丰,从一开始的一知半解到有基本的了解,彼此间也有了特殊的默契。啦啦操的训练关系到身体协调性、柔韧性、表现力、心理素质、自己对文化艺术更多领域的鉴赏和品评能力以及学习动作的能力等方面,这就需要自己慢慢积累。虽然学习时间很紧张很忙碌、疲备,但是特别充实我们也很开心。

——赵文文

通过这不到一个月的集体学习和集中训练,我认识到啦啦操运动是一项既重视个体不同能力、又强调团队高度一致,体现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的运动项目。这次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滋润着我们每一位同学干渴的心灵。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坚定了我前进的脚步,使我觉得自己在比赛中有使不完的劲。总的来说,每位同学极具感染力的舞蹈给了我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找到了差距,认识到自己在学习中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赵金睿

通过半个月的啦啦操训练和学习,我收获颇丰,同学们彼此间也有了感情。在每一个啦啦操动作的学习中,我体会着这项运动所融合的丰富的体育形式。在每一次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训练之后,我都能感受到酣畅淋漓的感觉。啦啦操就是这样,当每一次动感的韵律在耳边响起的,你都会被她的动力所感染,虽然忙碌、疲惫,但特别充实,我也很享受这种感觉。

——李薪茹

我非常有幸地参加了啦啦操并加入了其中成为其中的一员。练习啦啦操的过程并不是那么的轻而易举的,从细致扣动作到团队变换队形,你会从中感受到自身的紧张和疲备。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和学习,我们收获颇丰,彼此间也有了感情。在每一个啦啦操动作的学习中,我体会着这项运动所融合的丰富的体育形式,享受其中。

——赵梦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