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文旅学院在232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纪检委员黄加成传达了学校3月29日召开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例会的会议内容和学校纪委副书记魏秀诺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纪委印发的《关于继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厉行节约集中整治违规使用公款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参加学习培训遵守廉洁纪律的通知》。

于涛对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和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师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中央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学校纪委的部署和要求,厉行节约,恪守廉洁纪律,严格遵守公款使用法规,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推进学院工作相结合,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