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将至,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文旅学院于4月34月4日组织全体学生召开“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清明节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寄托哀思,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学习了邱少云、张思德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认识到了革命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宝贵精神同学们集体朗诵诗歌《请英烈们放心》表达了对先烈的崇敬和继承先烈遗志,做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和追求。

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大学生自觉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对先烈的敬意化为自身不断前进的动力,把先烈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做积极有为的大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