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面抵制、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2023年3月23日至29日文旅学院组织了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掀起了全员禁毒宣传教育高潮,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创造性,通过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禁毒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扩大禁毒宣传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我院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积极搞好禁毒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开展禁毒主题班会活动

323日文旅学院各班级开展禁毒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2.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323日组织文旅学院全体同学参与禁毒知识答题活动,同学们参与率100%

3.举办手抄报比赛

324日举办手抄报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进一步了解禁毒知识。

4.进行禁毒宣讲,观看禁毒电影

5.参观禁毒展览

329日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去淄川参观禁毒展览

文旅学院禁毒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使禁毒宣传有声有色,确保了禁毒宣传工作的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