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川区老干局和淄川区老年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23-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0日,淄川区老干局和淄川区老年大学到文旅学院进行考察,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负责接待,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王松江对各位到访的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与老年大学加强合作交流,让学生能够走进老年大学,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合作,不断完善老年教育办学服务体系,探索线上教学与面授教学相结合、自主学习与体验学习相结合的老年教育新模式。

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晓凌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协议,加强师资和培训方面的交流,开展面向全区,全市的养老专业知识宣讲。欢迎文旅学院的学生到老年大学进行实习实践,为老年大学和淄川区老年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王剑萍指出:学习是最好的养老,我们应发挥人才优势,扩大老年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增进院校养老专业与老年大学的交流合作。

淄川区委老干部局二级主任科员周迎指出: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文化养老”和“健康养老”是必由之路。淄川区老年大学与文旅学院在理念上契合,在社会责任上共同担当,双方强强联合,推动淄川区老年事业发展。

文旅学院将通过与老年大学合作,提升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服务地方的老年教育,真正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